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莫明。其妙


朋友们,大家别来无恙吧?


我还是我,一切如常,只是电脑出了些小问题(请参阅附图)。

感谢岁月留痕送来的指引,让我能及时将原有的博文导入文档里,以防不测。

生活中常有莫名其妙的突发状况,让人措手不及,所以不要样样事都看得那么重,
随心,随意,随性的处理,会快乐的多。

网络世界四通八达,这条路不通,可能其他的路也可行,再不然就从原点再开始出发,
再绕多一圈,何尝不是件好事,让自己多磨练磨练。

这就是我从这莫明的事件中,学习到的谬论。

原来莫名的困境中,还有其妙之处呢!


(为分享而开口)。

朋友们,你们当中有遇过这问题吗?请问如何解决呢?先谢了!

9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看过你整个博客,没有来自不良网站的东西。
有两个可能:
1)有人用你的博客做实验,是否可移出别人的博客。(用岁月留痕的方法)
2)可能你的电脑中毒,
用c.cleaner 清理整个电脑。
野人献曝,不知是否有效。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谢谢妳的关心和指引,无论如何妳们都是我的及时雨。
有什么新的进展会再联络妳。

红菇 说...

哎哟哟,我可是门外汉,大家可要传授一两招防身术给我。
我有时会去看“访客”纪录,五湖四海都有,连俄罗斯也有,我也是怕怕的!有一次,打开其中一个访客网址,竟然是色情网,吓到我马上举报!

开口闭口 说...

红菇,不怕,不怕,不要怕,有些事的发生是防不胜防的,时到时当吧。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我用了妳的方法,清理了整个电脑,但问题还在。
“删除整个google帐户。
关闭整个帐户和相关联的所有服务和信息”的字句还在。又再来麻烦妳了,抱歉。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谢谢妳。
就听妳的,即来之则安之,有劳妳们了。

开口闭口 说...

Hi Lalique,
Welcome

平阳居 说...

如果是这样,你应该再修改过你的帐户设置,即使相同的,也重新勾过,并记得保存。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平阳居。
我会再尝试,有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