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阳光。礼物




今天一早
太阳爷爷送来了一份礼物

静静的
悄悄的
将它挂在墙壁上
拿也拿不下
摸也摸不着
但却让人感受到阵阵的温暖

幸好有数码相机的帮忙
在太阳爷爷还未将礼物带走之前
即时将这可望不可及的礼物
留在记忆里

(为分享而开口)。

3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岁月留痕的鼓励。
可能我生来就胸无大志,所以即使生活上的细微事物,也常会带给我很大的喜悦。

红菇 说...

哈哈,您在上摄影课程吗?老师也是交代我们要捕捉影子的美丽,我还没真正尝试。

开口闭口 说...

谢谢红菇。
活到老学到老,每天都在生活中学习,只要能让我心动的大小事物,都是我学习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