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迎福惜福。 2012

(为分享而开口)。

11 条评论:

红菇 说...

哈,冒昧问一声:这是西米装饰品?

开口闭口 说...

红姑,妳好。
1,2,3,4的照片都是有时间上的连续性,就想象‘福’到妳家敲门,现在妳打开铁门(1,2,3),两扇铁门全开,‘福’就在妳家门口。
记得要迎福和惜福啊!
谢谢让我有机会解释说明,请多指教。

cindyq 说...

你好。
初次到访,大开眼界!

开口闭口 说...

cindy,妳好。
欢迎,欢迎!谢谢欣赏,请多指教。
幸福到妳家,别忘了迎福和惜福啊!

木子 说...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你 :)

开口闭口 说...

木子,妳好。
谢谢笑纳。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妳好。
谢谢欣赏。很抱歉,只怪我学艺不精,未能以言简意赅的方式,呈现所要表达的画面,让妳伤脑筋了。

红菇 说...

哈哈!我明白了,谢谢您!
我欢天喜地迎福,感恩满满惜福,当然,更是满心喜悦造福。

开口闭口 说...

红姑,妳好。
谢谢欣赏。
‘福’说:“我等妳很久了,现在才来开门,谢谢妳的欢迎,谢谢妳的爱惜,请多多复制我,造福全世界“。

开心果 说...

我也来和大家一起迎春接福了,谢谢你让我们染上了春的喜气与乐趣!

开口闭口 说...

开心果,妳好。
欢迎到来与我们同乐,人多福多。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