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白莲花语




靠近我
我不是那种只能远观不能近赏的白莲

靠近我
因为我是真的
真的白莲花

(为分享而开口)。

8 条评论:

红菇 说...

白莲教死灰复燃?在招募会员?

开口闭口 说...

哈!那就封妳为‘天字第一号’吧!红菇。

开口闭口 说...

有缘人不经意的一瞥,对每天生活的人是何其的宝贵和深具鼓励的力量,谢谢岁月留痕。

Stephanie 说...

很高雅的白莲花!

平阳居 说...

白莲出污泥而不染,却往往只是孤芳自赏。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我很好,谢谢妳的关心。
因为最近我的电脑发生了一些状况,传来的信息说:“删除整个google帐户,系统将删除你的所有Blogspot博客和自定义域博客”。不知如何是好,正在伤脑筋。
这是我从google搜索,误打误闯才联络上妳,也是一项祝福。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Stephanie谢谢妳们的共鸣。

开口闭口 说...

劳动节快乐,岁月留痕。
谢谢妳的关心,我将会按妳的指引去做,麻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