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胜利的日子4.17



4月17日,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
也是我一个个人胜利的日子。

如果没有这日子4月17日,
就没有了我。

它和我紧紧相靠,
共同度过了辛酸苦辣的第63个年头,
它也倍了我幸福的度过温馨喜乐的第63个年头。

这日子4月17日,
虽然不是我亲自点选的,
可是,我还是满心的感恩和感谢这在我生命里的日子,
因为它是我一个个人胜利的日子。

在这第63个年头的开始,
无论以往或是往后的日子是艳阳高照还是冷风冷雨,
我都会记得这是我一个个人胜利的日子。

这日子4月17日,
我会加倍的珍惜它,
也会勇敢的面对它。

感谢上帝赐我这日子,
我不敢奢求什么,
但求健康快乐的过每一天。

(为分享而可口)。





13 条评论:

绿禾 说...

这是主所定的日子,预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喜乐!

开心果 说...

我很笨,猜想是你的生日吧!如是就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如猜错请别笑我OK!

开口闭口 说...

绿禾,谢谢妳的祝福。

开口闭口 说...

开心果,妳猜对了,真聪明!谢谢祝福。
站在医学上的角度来看,每一个人都是胜利者。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妳的祝福,岁月留痕。

红菇 说...

我衷心祝福您,天天好心情,日日好快乐,幸福永远陪伴您!

平阳居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体健心舒

开口闭口 说...

红菇,谢谢妳的祝福。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妳的祝福心领了,谢谢。

jin1shu3 说...

好熟悉的4.17,
家父的诞辰,
不过那是农历。
如果不是有那一天,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分享您的喜悦,
祝您
生日快乐。。。

开口闭口 说...

jin1shu3,谢谢你的祝福。

Stephanie 说...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开口闭口 说...

stephanie,妳好。
谢谢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