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选择只有一个



妹妹来,
这里有爸爸,妈妈和芭比娃娃,
妳要选择谁呢?
妹妹说:“我要芭比娃娃,
因为我可以给她讲故事,
她也可以陪我睡觉”。

妹妹来,
这里有爸爸,妈妈和ipad,
妳要选择谁呢?
妹妹说:“我要ipad,
因为她可以陪我唱歌,
给我讲故事玩游戏”。

妹妹来,
这里有爸爸,妈妈和Siti姐姐,
妳要选择谁呢?
妹妹说:“我要Siti姐姐,
因为她会为我冲凉,
抱抱我亲亲我”。

妹妹来,
这里有爸爸和妈妈,
为什么妳不选择爸爸或妈妈呢?
妹妹说:“妈妈喜欢独自玩ipad,叫我不要吵”,
“爸爸喜欢独自观看足球赛,叫我不要吵”,
妹妹又轻轻的说:“我好想选爸爸和妈妈”。

13/5/2012(星期日)母亲节,
祝愿天底下的孩子们,都拥有爸爸妈妈满满的爱!!!

(为分享而开口)。

6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三言两语,给为人父母当头棒喝。
文图具佳,赞!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谢谢欣赏。
母亲节快乐!

红菇 说...

哈哈,那就一起玩iPad吧!

开口闭口 说...

红菇阿姨,妹妹说:“妈妈喜欢独自玩iPad,叫我不要吵”。
谢谢红菇。

开心果 说...

这是时下年轻人的流行写真版!可叹!

祝:母亲节快乐!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开心果,这就是科技和人性上的冲击与矛盾。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