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夜幕下的梦幻


我喜欢在夜幕下作白日梦。
我曾经梦想有一座横跨东西的七彩彩虹,
白鸽悠然自在的飞翔在辽阔的天空,
穿梭在自由自在之中。

我喜欢在夜幕下作白日梦。
我曾经梦想有一座满园盛开的百合,
百合绽放着一阵阵清清幽幽的香气,
馨香之气盘旋在其中。

我喜欢在夜幕下作白日梦。
我曾经梦想有一张圆圆圆圆的木桌子,
橄榄枝子和串串青涩的橄榄粒子环绕在桌面周围,
祥和喜悦弥漫在真爱中。

我喜欢在夜幕下作白日梦。
我曾经梦想有一大盘一大盘红粉丰润的寿桃,
一束束一束束长长长长的寿面飞扬其中,
满室幸福飞扬喜气飞跃其中。

(为分享而开口)。

2 条评论:

红菇 说...

我自个儿曾试过冥思,希望看到莲花,可惜定力不足,什么也观想不出。呵呵!奈何!

开口闭口 说...

红姑,
别灰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