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我家的天空好蓝


昨天
我家窗外的天空好蓝好蓝
蓝蓝得好静好静
蓝蓝得很深很深
蓝得让人好想回眸多看一眼的眷恋

这一片蓝莹莹的天空
虽然是蓝的很深很静
然而却蓝得让人炙热难耐
蓝得让人有点窒息昏眩

昨天
你家窗外的天空又是什么颜色呢?

(为分享而开口)

7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哇!真的好蓝!不见一片白云!让人看了觉得心胸开朗。
我昨天在家乡,我也拍了一些天空的照片,很蓝,但还见白云片片,万里晴空,很好看!风和日丽,微风徐徐,很舒暢。我正好整理,稍后会post上来!

开口闭口 说...

看来多伦多的天空还真有魅力,直叫人‘晕浪’呢!呵。。呵。。

开口闭口 说...

Stephanie 妳家的天空真好,不但有蓝天,还有故乡的云。
期待妳的佳作!

平阳居 说...

蓝的不仅是天空,蓝的也是心境吧!

开口闭口 说...

蓝的天空牵动了心境,心境也牵动了蓝的天空。

红菇 说...

的确蓝得可爱,是傍晚时分吗?

开口闭口 说...

的确是傍晚时分,大约5点左右吧。
妳好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