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母亲节2011

将临的5月8日星期日,就是2011年的母亲节了。
心里有些话很想对妈妈说。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你一定要在家里等我的电话,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听到妳的声音了,
今天妳一定要接听我的来电,
我知道一定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今晚妳一定要在家里等我,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和妳相叙了,
今天妳一定要和我促膝共叙,
我知道一定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妳一定要和我一起同桌吃饭,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和妳共享家常菜了,
今天妳一定要和我共进晚餐,
我知道一定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
请妳接听我的来电,
就让我听听妳那慈祥的声音。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
请打开紧闭的大门,
就让我看看妳那可亲的笑脸。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
请妳和我并肩同坐,
就让我感受妳那和暖的体温。

妈妈,
我心里的话,妳可有听到?
我的心愿,是否能心如所愿呢?
我知道一定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奈何,
子欲养而亲不在。
2011年5月4日母亲节前,无酒乱语。
(为思考而闭口)。

2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许多子女们的心中的遗憾!

开口闭口 说...

开心果,
是的。
诚心希望这句话不会沦为不孝子女们的
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