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的4月17日

盼望和期待中的4月终于到来了。
4月,我特别喜欢今年的4月。
4月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月份,特别是4月17日。
62年前的这一天,
我很荣幸成为地球家族的一分子。
更为我的父母带来一份的欣喜,
因为我是这个家庭里的一个长男,外婆家的第一个男孙。
今年的4月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
因为今年的4月开始,我将有资格吃“老粮”了。
这将是我享用一生中劳劳碌碌所累积下来的福禄,
虽然每个月所得的不是很多,但还有得糊口,
虽然说不上雀跃万分,但至少还有点欣慰,
到目前为止,还能经济独立,有尊严的生活能力。
我们家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但每年的这一天,女儿一定会一早来电祝“生日快乐”。
今年孩子不但送了一个手电,也请吃了一顿韩式大餐,
之后,还享用了一个茶点,
孩子的慷慨和孝心的付出,真让我们两老心存感恩。
感谢上帝,
赐我快乐的家庭,健康和喜乐。
除了深切的感恩,
我不敢奢求长命百岁,
但求健康快乐的过每一天。
(为分享而开口)。

3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
谢谢妳的祝福。

匿名 说...

kaikoubikou.blogspot.com is amazing, bookmarked!

[url=http://www.buzzfeed.com/bookie/unlock-samsung-blackberry-nokia-lg-motorola-an-39dn]unlock nokia[/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