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霸气的魅力

在你霸气十足的外套里面,
隐藏着一颗颗苦涩的心,
时而让人疼惜,
时而让人唾弃,
你那苦涩的心,
怎么配得上你那霸气十足的外表,
又怎能敌得过人手掰开的力量呢?

在你霸气十足的外套里面,
深埋着一颗颗瘦弱的身躯,
没有让人惊讶的内涵,
没有让人欣喜的生气,
你那瘦弱的身躯,
怎么配得上你那霸气十足的外表,
又怎能敌得过人手掰开的力量呢?

在你霸气十足的外套里面,
蕴藏着一颗颗甜美的心,
丰满的体态让人垂涎,
浓郁的香气沁人人的心脾,
你那甜美的心,
怎么配得上你那霸气十足的外表,
又怎能敌得过人手掰开的力量呢?

在这傲气逼人的天气里,
你也威风凛凛的直驱长隄而来,
侵占了满街的角落,
你那霸气中的魅力,
直叫人当掉沙笼去朝奉,
无怨无悔。
(为分享而开口)。

16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虽无需当了沙龙去朝奉,
却也曾为霸气的魅力倾倒,
喉干舌痛,
无怨无悔。

羊艹口 说...

霸气很多时候是一种保护,
因为脆弱而肃立起来的保护层?
我在猜测,
这个所谓的霸气,
是在说孩子?呵呵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
目前我对他还徘徊在爱恨交加之际,
还是妳比较勇敢,敢爱敢(不知有没有恨)。

开口闭口 说...

羊艹口,
其实成年人更会如此。
这不单只是内心的脆弱,自卑也常会让人不知不觉中表现出自大的霸气。
为什么妳会觉得是在说孩子呢?

羊艹口 说...

因为我发现现代的小孩都霸气十足,
呵呵
看来我解读错误,
其实写的是?
说穿了其实我的华文底子不怎么好,
请见谅阿。

开口闭口 说...

妳也太谦了。
其实这没什么对错问题。
一棵树,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观感,
倒是妳打开了我的另一视野。
谢谢!

绿禾 说...

整篇找不到‘榴莲’两个字,却知道你在写榴莲,妙!

开口闭口 说...

绿禾,
谢谢妳的共鸣。
有为他的霸气魅力而倾倒吗?

绿禾 说...

哈哈!榴莲是我的最爱,魅力不可挡!

羊艹口 说...

啊?原来是DURIAN?
我完全都联想不起来???
我的华文阿。。。。。。。。

开口闭口 说...

绿禾,
爱归爱,千万别惹火上身啊。

开口闭口 说...

羊艹口,
啊,对不起我的华文?。。。真抱歉。

羊艹口 说...

当大家都看得懂只有我看不懂的时候,
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我现在慢慢看得出来是写durian了,呵呵。

开口闭口 说...

羊艹口,
可能是众人皆醉,唯妳独醒吧?
谢谢妳的共鸣。

羊艹口 说...

关健是不是在“沙笼”?
我突然想起了有个说法是说,
宁愿卖掉沙笼都要买durian吃,
对不对?

开口闭口 说...

羊艹口,
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