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共存的爱

最近为了搬家,整理出好几箱,已嫁为人妇的女儿童年时的玩具和珍藏品。
当中有一系列可爱的Pooh Bear ,不同时期和国家的麦当劳玩具,更有来自各国的绒毛玩偶和杯子等。
还记得空前绝后的麦当劳Hello Kitty 绒毛娃娃吗?
我们也曾经和孩子一起共赴参与盛会,虽然有点傻气,但这种亲家庭的活动,人生能有多少回呢?
能够与孩子怀着共同的目标和期待的喜乐,在这瞬息万变的日子里,不是每个人或每个人生时段都能拥有的。
眼看着这一箱箱,装满着孩子童年的回忆和满足的结晶,妻子说这都是因为我太宠爱孩子所至,但我并不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否则,今时今日有什么能够重现孩子的童真,可爱和喜悦的脸孔,还有什么温馨的画面让我们缅怀呢?
这一箱箱重重的收藏,装满的都是我们一家人厚厚浓浓的爱。
这一箱箱的珍藏品,收拾起来费时费力,可是我知道大家心中都散发着一股甜滋滋的暖流。
孩子,不久之后,这些东西就要回到主人的身边了,对着这一箱箱装满父母和你共度快乐的时光和爱。
孩子,你也会像爸爸妈妈一样重拾孩提时父母对你一切的好吗?
(为分享而开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