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我的文字感觉-概念


人物对话[ = ]-          !#
                特有的音效 !!-
                        *!,?   《 广播剧 》。。。。。

。。。。。。。耳朵紧紧的靠着‘小箱子’
心神早已经掌控在‘小箱子’里的人物手中
他们开心的笑
我们也开心的哈哈笑
他们呜咽  
我们也跟着低声的呜咽
他们号啕大哭
我们也随着偷偷的擦眼泪擤鼻涕
时而大笑
时而哭泣
时而紧张
时而。。。。
神经兮兮的
妈妈总会假装生气的说:“神经啊”!
其实
妈妈也是和我们一样陶醉在其中。

《我的文字感觉》的概念
源于回忆‘小箱子’给于的童年喜悦
心里这样想
现时间
能否以一个文字的对话
能否以一些符号
在我的眼目视觉
心中的思绪里构成特有的音效
也在我的心中上演一个又一个的无声‘广播剧’呢?

你也能感受到我的文字感觉吗?

(为分享而开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