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不解。。。?


是目中无人?
是蔑视权威?
是不识字也不解图意?
还是。。。。。。。?

有一些人的心中我就是我。
有一些人的心中我还是我。
有一些人喜欢短暂的失忆。
有一些人。。。。。。。。

??????
不解。。。?

(为思考而闭口)。

6 条评论:

绿禾 说...

是自私,没公民意识。

开口闭口 说...

是的,只求自己的方便,不为安全设想,特别是在工业区更要不得。

红菇 说...

是贪求方便,同时不见有关当局采取行动,就这么样顺理成章了。

开口闭口 说...

应该是这样吧。
不进虎穴焉得虎子,单只注意外围的绵羊们可能工作比较省力气吧,哈哈。。

小路 说...

是骑士的高度问题啦!哈哈哈。。。不要介意哦!

开口闭口 说...

‘我还是我,我就是我’是这个的错。不是妳也不是我的错,放心!哈哈。。
小路,欢迎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