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重拾过去的回忆。飘浮的记忆


让它讲述自己的故事。

一座一座的高楼组屋,
一间一间老旧的店面,
双层售卖让人垂涎欲滴美食的玛格烈道小贩中心,
经过时间的流逝,
从以往的喧闹,
归于今日的寂静。

旧日的场景,
换来今日一大片青青的草地,
眼前这一大片青绿的空间,
僅存着的是过时的保龄球中心和戏院,
换上新装和内容的旧巴刹,
两间拯救人类灵魂的教堂。

这依旧的依旧,
新的空间却找不回,
飘浮在记忆中的回忆。

我曾经生活在这里,我的记忆也在这里。

(为分享而开口)。

2 条评论:

Hao Ran 说...

"我曾经生活在这里,我的记忆也在这里。"

怀旧的大家,都活在记忆里。

开口闭口 说...

谢谢浩然仔,
人在那里,心也在那里,怀旧也是很自然的,但如果是活在记忆里,会不会已经是我的年龄层了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