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如果。。。。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
一整天不开电脑。

如果,
一个星期不开电脑,
不上网,
不上博客,
不读博文,
不写回应,
不作交流。

如果,
一个月不开电脑,
不上网,
不写博文,
不贴相片,
不见回应,
不见交流。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
有一天,
江郎才尽,
心脑干涸,
没有博文,
没有相片,
没有交流。

如果,
我是说如果。

那将会是个怎样的日子?

(为思考而闭口)。

9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虽然年已过,但还是要要对你说,新春如意,身体健康!向你拜个晚年了!
哈哈哈!你说的如果就像我在旅途中的心情,虽然人在游玩心里却是到处找电脑上网,这回时间太急促,而且不是每间旅馆都能上网,所以就像串上相思病的心情囖!

绿禾 说...

如果去旅行,可以一个星期不开电脑。
如果没出门,一天不开都不行。
“江郎才尽,
心脑干涸,
没有博文,
没有相片,
没有交流。”
绝对不会发生的,呵呵!

红菇 说...

那是世界末日吧!还是回返自然!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妳好。
“如果”如果是这样,真的是收拾包袱,卖鸭蛋去的时候了。呵。。呵。。

开口闭口 说...

妳好红菇。
应该是我的末日吧?呵。。呵。。
真的是‘回归自然’。呵。。

开口闭口 说...

绿禾妳好。
我也是如此。
这样的事情当然不会发生,因为这是‘如果’。

开口闭口 说...

妳好开心果。
谢谢妳的祝福。
没有电脑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就象妳的比喻一样,好传神!
期待妳旅行见闻的分享。

平阳居 说...

电脑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了它,当然很不习惯。
如果真的没有了,就算给心脑眼手休假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玩电脑的路)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妳好。
妳说的是,但我还是不希望这‘如果’成真。
因为有些事物,休息可以走更长的路,可是有些事物一停下来就再也走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