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孩子,
妈妈在家等你的电话,
已经好久好久了,
今天你会来电吗?
会的,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孩子,
妈妈今天不出门,会在家等你,
已经好久好久了,
今天你会来探望我吗?
会的,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孩子,
妈妈今天好想念你,
已经好久好久了,
今天能和你一起用餐吗?
会的,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孩子,
今天是母亲节,
请拨电给我,就这样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孩子,
请来敲敲我的门,就这样让我看看你的脸。
孩子,
我只想和你并肩同坐,
即使是青菜豆腐,或者什么都没有,
我就只想这样静静的和你同坐。
孩子,
妈妈能心如所愿吗?
我想,
会的,会的,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愿天下的母亲们,都享有孩子们满满的爱。
2010年5月9日母亲节,无酒乱语。
(为思考而闭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