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感恩。4月17日


今天是4月17日
4月17日是我胜利的日子
因为她
我才有荣幸成为地球村的一份子

童年时
我不是很喜欢这日子
心里常想为什么要给我这胜利的日子
却忘了给我童年的稚气和喜乐

少年时
我也不是很喜欢这日子
心里常埋怨为什么要给我这胜利的日子
但却又偏偏给了我一个超龄的心

成长中
我还是不很喜欢这日子
心里常怨恨为什么要给我这胜利的日子
却又在我的心里装满了更多更多的为什么

感恩中
我上了教会学校求学
智慧的话语驱逐了我心中的怨气
圣灵的安慰驱逐了我心中串串的为什么

信望爱中
我深信造物主所赐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更盼望这一切美好的事物天下众人都拥有
爱上帝爱众人的心也爱这4月17日我胜利的日子

敬虔的感恩中
感谢上帝赐我这胜利的日子4月17日和生命中的一切
我不敢奢望长命百岁
但求健康快乐的过每一天

虽然在成长的过程中失去的很多很多
但在这生活的岁月里也得到了好多好多

(为分享而开口)。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接受我这份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开口闭口 说...

多谢,有心了。

Stephanie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
有幸成为天主的儿女,感恩!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