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完美

青山绿水,
绿水青山。
这是完美的组合,
一般上都是作如是想。

青山绿水完美的组合,
是文字上的完美?
是画面上的完美?
是实景上的完美?
是传统上的完美?
还是自我视觉意识上的完美?

面对这滨河湾花园的一角,
虽然没有青山,
只有绿水。
在我的自我视觉感官上还是完美的,
在我的内心深处里还是有所感动的。

是因为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层,
对完美的事物已经是别无所求,
还是,
在美和完美的欣赏上,
在内心和视觉意识上,对美和完美的事物还都处在肤浅的层次上呢?

(为思考而闭口)。

4 条评论:

jin1shu3 说...


完美
好深哦
为思考而。。。

开口闭口 说...

哈。哈。。因为不解也同时在自我矛盾中,清多指教。
谢谢!

红菇 说...

真心就能感受美,欣赏美,享受美,我想不用完美吧!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