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我只知道。。。。

今天世界有什么大事发生,
对老人家来说会很重要吗?

我只知道,
活到老,学到老。
时间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
一分一秒的时间都不能错过,
能学多少就学多少,
能吸收多少就多少。

我只知道,
时间往往走得比老人家的脚步更快,
健康有些时候更象天空的流星一般,
说坠落就立刻的坠落,
没有一丝的怜悯,
更别说给于预先的告知。

我只知道,
当我能动的时候我会珍惜它,
当我能走的时候我会珍惜它,
当我能跑的时候我会珍惜它,
当我能阅读的时候我会珍惜它,
当我能和亲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珍惜它。

今天出席2012年“骨骼疏松日”的活动和太极示范时,
看到我那七十多岁高龄的同学和他的老伴,
正排队领取礼包时的情景牵动了我的心,
我的心被感动了,也感激他为我们这些同学们立下了好榜样!

与乐龄朋友们共勉!

(为分享而开口)。





2 条评论:

jin1shu3 说...

🌇
夕阳虽然近黄昏,
但还尽力放光彩。。。

开口闭口 说...

夕阳无限好,因为近黄昏,珍惜这一刻的光彩,是可贵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