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忘记妳不容易

我想忘了妳,妈妈。
为的是不想让妳看到我,思念时愁苦的脸而愁苦,
希望妳看到的我是喜悦一整天,而在天上微笑。
我更不想让妳看到我,对妳怀念时苦涩的心而苦涩,
盼望妳看到的我,是快乐的过着每一天而欣喜。
思念一个人很苦,
想忘了一个人更苦。

我想忘了妳,妈妈。
为的是要将对妳的思念深藏在心底的深处,
但藏埋得越深,思念的浮动荡漾更大更大。
想将对妳的怀念深深的埋在心底的深处,
告诉自己不去想念妳,可是心里对妳的殷切思念更深更深。
思念一个人很苦,
想忘了一个人更苦。

我想忘了妳,妈妈。
思念一个人很苦,想忘了一个人更苦。
想忘了一个人,心中思念的波涛更为澎湃。
想忘了一个人,心中的想念更殷更切,
想忘了一个人,
妈妈,
却想忘也忘不了。

(为分享而开口)。

8 条评论:

红菇 说...

开口闭口:
龙年万事如意顺心!
家母往生前几天,也直呼“妈妈”。可见妈妈在子女心中永远占一个重要位置。

平阳居 说...

“思念一个人很苦,想忘了一个人更苦。”
道尽思念者的心声。

开口闭口 说...

红姑,妳好。
谢谢妳的祝福。
祝愿
健康年年,天天快乐。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妳好。
谢谢共鸣。
在这喜乐的春节里,原本不应该发布这样的文字,请原谅我的无知和任性。

健康。

Stephanie 说...

初访。好像發现新大陸—样。。。
我能深深的体会到你的伤痛。。。在欢庆的节日里,特别容易思念逝去的親人。。。

开口闭口 说...

Stephanie,妳好。
欢迎妳新朋友的到访,谢谢妳的共鸣。
祝愿
幸福,快乐!

Stephanie 说...

也愿你振作,化悲疼为力量。。。
並祝你人日快乐!

开口闭口 说...

stephanie,妳好。
没什么,谢谢鼓励。
人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