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开工了!

今天,
是我的龙年开工日。
原本是安排在初八(30/1/2012 星期一)才开工。
但因为今年学生们和政府部门以及大部分的公司都在今天(初三)开工,
所以,为了方便我的衣食父母们,我也提早开工了。

今天探访的客户多数是外族人,为了尊重他们,
见面时也双手送上两个年柑,再加上一句“事事顺利”。
礼多人不怪,客户们个个都好不高兴也都好感动的说“谢谢”,
这就是新加坡的奇妙之处,各种族和谐共处的可贵精神所在。

而在探访华族客户时,更要注意新年礼仪和送上的年柑,
双手送上黄橙橙有如黄金般的年柑,再以喜悦的语气说声“恭喜发财”。
客户们个个都高兴得见牙不见眼,连声说“谢谢,
再回送我两个年柑,并送上一句”大家一样“。
希望来日,大家一起发!发!发!
(请不要笑我俗气,这就是商场,求生之道)。

祝福我的衣食父母们,
个个都事事顺利,发!发!发!
那我这个‘小跟班’往后的日子就不必这么辛苦了。

(为分享而开口)。

3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妳好。
谢谢妳的祝福。

平阳居 说...

我也来祝你
开工大吉,龙年
发发发。。。。

开口闭口 说...

平阳居,妳好。
谢谢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