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重拾过去的回忆。女皇镇中心

让它讲述自己的故事。

这是新加坡的第一个卫星市。
这中心热闹非常,
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大众百货公司,是当时的一个地标。
百货公司楼上的金冠酒楼更是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周围还有两间戏院--金城和金都戏院。
中间的广场还有一个白色天鹅塑像的喷水池,
在当时是非常罕见的,
回想起来,当时真是幸福。
百货公司后面还有一个熟食中心,
中心里有一个摊位所售卖的大鱼丸面食,
更是叫人念念不忘。
中心楼上还有一间冷气咖啡座,
我姐姐结婚的时候就在这里宴客,
如今这一切有如过眼烟云,
已经不再有了。。。。

我曾经生活在这里,我的记忆也在这里。

(为分享而开口)。

2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那是《联合咖啡座》给我留下许多欢乐的回忆,我二哥最喜欢带我们弟妹们来吃猪扒和喝冰冷柠檬茶和Ice Cream,因为他朋友在这当厨师,所以我们一来就呆上几小时,‘如今二哥已作古了,真的是人事已非。。

开口闭口 说...

开心果,
谢谢妳的共鸣。
我也记得有时吃了一个香蕉船雪糕也可以高兴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