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叶心叶语

不要只记得,
我那风华正茂的风采。
也不要只拥有,
我那涓涓风姿的记忆。
当我年华老去的时候,
你会珍惜我这单薄的身躯?
还会记得我那蕴藏着的内涵吗?
(为思考而闭口)。

6 条评论:

绿禾 说...

好特别的叶子,好特别的照片!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
的确是的,尘归尘,土归土。

最近一直不能将回应顺利上传给妳,画面上总有一行字:‘你目前的帐户无权查看此页面’。
不知道如何解决?请赐教。
谢谢。

开口闭口 说...

绿禾,
谢谢赞赏。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
麻烦妳了,谢谢。

羊艹口 说...

我相信曾经的灿烂,
肯定会永驻心中,
任凭时间流失,
都不会被磨灭的。
谢谢过去一段时间的交流,
我都放心上了。

开口闭口 说...

羊艹口,
结束是为了另一个更好的开始。
这些日子的交流,我学得好多好多,
妳的用心我们大家都体会到,等着妳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