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9月30日

9月30日这一天,
是妳成为地球人的一个珍贵日子,
也是妳经营这七彩人生的一个起跑点。
在生活流程的岁月里,
奔奔走走,走走奔奔,
奔走在学习中,
奔走在工作中,
奔走在寻求人生的目标中。
跻身在忙与盲的日子里,
让我邂逅了妳,
让我有幸走进妳的人生岁月旅程。
这日子,9月30日,
从此,
也成了我回首记忆中另一个珍惜的日子。
因为这日子,9月30日,
才有这样的一个妳,
才有妳成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如果时空的换转,
另一个日子,
另一个人,
生命画面的设置又是如何呢?
我不想去解读,
因为,
我不相信另一个女人会更好。
牵手的,
生日快乐。
永远,永远。。。。。
(为分享而可口)。

1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岁月留痕,
谢谢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