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心中的彩虹


写了《人生点线面》之后
一直徘徊在点线面的文字里
穿梭在其中久久不能忘怀
在这些日子里身心迷茫
身躯疲惫
文思顿觉闭塞
心灵一直不能很好的沟通和感动
手掌中的文字也迟钝不能自我
久久不能成行
虽然这不是什么荡气回肠之作
但萦绕心中之忆却又迟迟未能挥去
奢望挥去心中的荡漾
为心中升起一道彩虹
加油
为我自己

(为分享而开口)。

7 条评论:

Hao Ran 说...

遇到瓶颈就要继续上路,
看更多人事物就迟早会突破。

开口闭口 说...

谢谢鼓励。
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将瓶颈折断,力求突破。

红菇 说...

遇到瓶颈,不妨出走,忘却瓶颈,掏空自己,全然投入另一项活动,来个新感受,新体验。你行的!加油!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岁月留痕。
且行且珍惜确是很好的提醒。

开口闭口 说...

看来我得‘自我放生’了!
谢谢红菇。

平阳居 说...

一幅很美的图,
一则很好的文。
如此熟悉的1心境,
我待何时才能成行?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妳的欣赏,图片是借用太太的习作。
妳的共鸣让我好感动和感激,希望很快能读到妳的博文。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