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最美的孩子

我喜欢小孩子。
但更喜欢又慷慨又懂得与人分享的孩子。
多数小孩子一有小零食吃的时候,
总会静静的在一旁獨乐独食。
当你对他说:"请我一个"。
他总会立刻藏起来,
或回应你一声"NO"。便转身跑掉了。
最喜欢小孩子会主动的给你一个。
再问他:"再给一个"?
也不犹豫也不吝啬的再给你一个。
很慷慨,很纯真。
有时会与她们开玩笑,
张开大口,说:"请我"。
她也会不迟疑的放进你的口,
这是最美,最温馨的画面,
也是最美,最受人喜爱的小孩子。
因此,小孩子请我吃东西,我从不回绝,
总会很喜乐的说:"谢谢"。然后放进口里,
再回她一笑。
小孩子也会给你一个喜悦的回应,
甚至会拍掌跳跃。
喜乐来自分享,也来自接受和感谢。
愿我们周围的孩子都是最美丽的。
(为分享而开口)。

没有评论: